close


最近剛從墾丁回來!!

雖然那裡也是天氣也不是很好!


但是墾丁就是墾丁,可以讓人好好放鬆!!


這次去對手上活動完全沒有興趣~
反到找到一間不錯的民宿。老闆們又親切!讚~



(在墾丁看到的不知名生物,知道的請留言告知…!!)



(鳴鳴...)



(愈來愈像原住民了!!慘~)
 (西說:我黑白分明的很跨張…)XD…我也這麼認為,強吧暑假曬的



(我民宿房間的陽台,可以看到日出和牛!讚;該死的小呆說我破壞了這照片!!呿呿有我在才是完美阿)



(小傑、鐵齒、我…正常版!)



(靠北阿,我那什麼臉…哈哈!)



這次在墾丁,我脫離往常,不把錢當錢看!

想花就花~餓了,買宵夜~讚!!

無聊就玩!宋~

能的話想就這樣待在墾丁呢…

回來一些事情整個變了樣…好難過!

哀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對了,從墾丁回來那天,我要拿碗吃東西的時候…
鐵碗沒拿好不小心雜到腳,幹你...瞬間從我口中標出來!!

然後在地方翻了幾圈~~

呼~~整個黑掉…

現在愈來愈黑了= =我的指甲是黑色的…

腳指頭也整個腫起來走路就痛的該該叫…阿門!!

話說…另一隻腳姆指才剛好…現在又這樣了!~”~

上次去游泳的時候,我的小GG又中暑了,倒下,然後還壓到我的腳…

整個一層皮不見!血逛流,呵呵!!

現在好了,換另一隻,血不流…腫…腫腫








現在我想說一句話,就是~~


「一個人的自在…終究比不上兩個人的平凡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