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咻一下兩年了!!!!無名荒廢了。

關閉了二個多月也懶的開了

因為我的無名被太多的塑膠懶正咩攻佔了

每次看誰點來我家一堆正咩都很開心…鳴!!!結果被欺騙了

很久沒用pixnet了,pinxet似乎愈來愈好用

無名從賣給yahoo之後就愈來愈屌大了!

最近又有想要打字的衝動~

還在猶豫要用blogspot還是自架wordpass或是乾脆回來用pixnet?!

pixnet好多回憶還有以前的蠢照片,笑死了!

謹至

 



目前先搬到無名玩玩看了,這裡不打字了!!!
要去,點
~2008/08/01 

 

要看其它文章請點這裡我的相簿這裡

 

以後重灌電腦都要收錢了,謝謝各位

原因請看…這篇網誌!!這一篇~2008/05/12

 


 


我把pixnet相簿關閉,如果相片我會『重點式』的上傳到無名意思意思~~,重點式就是…不會全部都放!

然後新增無名相簿連結~為什麼是無名捏?!因為…我懶= =

雖然還有很多比無名好太多的相簿!但是…一想到…以後如果要把資料回抓…那是很痛苦的事情

無名有外掛可以直接整披下載~所以…我回去用無名的相簿~2008/02/01







a嘿,小龜我的Blog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所以有時會有露打的情況

事後想到才在補上去~

吃飽太閒的人可以無聊去翻翻舊文章…

搞不好會有多的一段或是一行…也可能是一個字…或是一個符號…或是一個 . 的出現!~2007/12/05

 

 


 

呼!~~~~~我打文章的時候,都是邊看電視打的~@@

眼睛沒有看營幕~所以很多錯字XD...

麻煩有看到的人迴響告知一下XD

我會用紅色字和刪除線改過之....

謝謝各位~

小弟敬上深深的一 菊攻 ?!~2007/09/13


本來想說,把PIXNET的相簿封了=O=
但現在愈來愈想用…
所以決定改掉以前的習慣。
以前龜龜我~總是幾張,就上傳幾張,因為我都先收集完成
才放上來給同班的抓
後來相機多了= =收集變的超麻煩!!
我所建的檔案,也都因為硬碟掛了給毀了!
所以做罷~
現在我還是會放照片上來!!求精不求多....
哈哈搞不好一個相簿才10張?!~2007/07/07



今天把以前的文章刪了@@"
因為畢業真的太無聊了...
看即通一堆人在搞無名的= ="
想說無聊也打一下Blog~
哈哈哈!!!!把以前的文章刪了。
也刪除過去的不快!!!!留下一些文章測驗而以~ 2007/06/26







http://www33.meebo.com/index-ch.htm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