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老天爺會看我的網誌!!


今天早上...要準備出門上課的時候…開始下雨,然後…
我又跑上樓去拿雨衣…,愈下愈大!!整個就…悶=O=||


今天,是許多學校的畢業典禮!
上一年的今天我很早起,很期待著去學校參加屬於我們的畢業典禮!!


這一年的今天我睡過頭,非常懶的去學校~


記得上一年也有下雨…那時在吃謝師宴!可能是天空落下離別的眼淚~


今年…也一樣…下雨!!對學弟們可能是離別的眼淚…


但對於今年的我....X的…王八…簡直就是在玩我!!!!


雨下很大!!讓我褲子全溼!!到一半的路!出現了大太陽~


有太陽就算了,還很熱!差點衣服也要全溼了…穿雨衣流汗…好熱!





今天一直跑一直跑,為了班上時數的事情,行政、系辦一直跑!


真的很機車!很熱!很累!很煩人~


那個女的,真的很機車!!哀!又不說清楚,讓我跑那麼多趟!



然後是上軍訓課…我只能說!!!


是怎樣沒影片看了哦~~~雖然這部影片真的不錯…也不用每個老師都放吧…



是的…教官放…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


想知道為什麼我會無言…請點我


加今天這次可能就五次了…雖然我都沒有認真看完…


但是這樣一直看…我也快背起來了!

又累又無聊!!!後來看教官在後面…我就閉目眼神了一下!!!


還沒睡覺哦,還有意識…不到十分鍾…我張開眼睛


媽呀!!!幹鬼阿~~~


咦不對…是教官…他站在我面前看著我…然後冷冷的說…下禮拜…教心得報告!!


啥米!!我還有父母要養…我…還要外出掙錢,那裡來的美國時間...



鳴!!!這不到十分鍾的休息…可能會讓我一個晚上不用睡了....就這樣多了一個報告!!事情超多的說…




呼!!!ˊAˋ||

最近有接一些案子回家做。





很久沒KEY資料了,速度整個就是變慢


今天KEY了一萬多個字=O=


手酸酸…,錢也少少!


加減賺了…!為了暑假....










今天我又蹺經濟學啦~然後貢丸問我,你蹺幾節了…

m..這樣問很像太看的起我了!

因該要問說…你上過幾節..


哈哈這樣因該會比較好算出來


呼~結果今天點名了...XD報應來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