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忙好忙!!

事情好多好多!

雖然說之前就沒有早睡的習慣

但最近真的是太操了,把身體都操壞了!!



前天忙事情忙到五點!

然後八點起床…趕去上體育課!

沿路超愛睏的…



體育老師今天跟我說…你…內分祕失調!

要早點睡!

然後中午開始…頭有點暈暈的!

想說要回家先休息一下,因為晚上還要熬夜趕台灣史…!

但是在學校用一用,回到家也2點多了!

躺在床上…怎麼睡也睡不著!

後來乾脆不睡了,起床拼台灣史!

拼到四點半,去洗澡,準備去幫忙送舊餐會~

到達會場差不多五點半左右..




原本身體都好好的沒事=   ="

但是餐會開始不久…


我的身體開始抗議了…

我以為我是發燒了!

胸悶、頭暈、想吐、整個人昏沉沉、體溫很高,但是我會覺的有點冷,還發抖...

後來受不了,就來去保健室找阿姨

阿姨問了我一些問題

然後幫我量血壓= ="


發現我的心跳跳的超快!正常是60~70吧

結果我跳100~110,但我剛剛沒運動耶…

血壓也飆高

後來阿姨說我可能太過疲勞要我先躺著休息

然後那個阿姨,一直露出很擔心的臉…害我嚇到…

他說…簾子不要拉起來,這樣我才可以隨時看到你有沒有怎樣!

還有說…你有問題了…要趕快去檢查!

整個就把我弄的很緊張!
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說@~@

後來送舊結速了~

所以昨天的送舊餐會…都沒有什麼參加到XD....

東西也都沒吃到什麼 鳴!



過來貢丸來找我

阿姨交待說=~ =

要叫他載我回家,不要自己騎車!





後來去地下室等貢丸他們收好!等的時候整個就是…很難過!

整個人就像快死了一樣

等呀等呀!真想自己騎回去!也不用麻煩別人…

昨天麻煩到了小煖、貢丸、滷蛋、計雅、雅婷、亭儀

超謝各位




好險昨天沒去捐血!!!!

本來想說要去捐血的,但是因為沒有睡飽,所以就沒去了!

如果有去的話,我晚上可能就倒了吧…





重點:

謝謝小煖、貢丸、滷蛋、計雅、雅婷、亭儀

Sorry,系會的各位沒幫到什麼忙


台灣史我因該要被當了!很幹~

老師嗆聲說要當掉全班3/4人!


我們班有6、70個…

也就是說…只有差不多10個人能過

整個就是很煩!!

被當就算了,但是學校又把那個必修給廢科!!

還有被當代表台灣史的學期成績會不及格..

這樣…我的平均會被拉低耶!!

我唯一能申請的獎學金也會飛了!!機掰啦幹!


【補補補】

就是…昨晚睡覺的時候我做了好多夢!!

好多朋友都依續來到我的夢裡~

而且都是不同的夢^^"

可是…最後一個夢…讓我的映象好深刻~

就是我那時候穿著"孝衣"的帽子!(有人死掉要穿的那種麻草的衣服)

我只知道我那時候要去拜一個人,但…不知道是誰,M夢裡沒有出現

但在夢裡我知道我要去拜一個人…(會不會…是我阿= =?)

後來有一個看不到臉的不知名人士!

他就跟我說…要換上全套的,就拿給我穿!

然後…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說我不要穿!推開~

後來我就醒了!!呼~醒來的時候心跳跳的很快!

Over!!

活著真好!








圖片上的字沒有任何意義,請不要隨便聯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