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好久沒打網誌了!



因為...『請大力的點播放!』就知道原因啦

其實是我都在家..

又或者是...


最近事情真的比較多,很快又要期未了!


暑假要來去學開車!讚啦~


以後下雨就開車上學?


最近沒什麼事情報告!!!
狂賀,狂賀本班犁田比賽奪冠!!



m,今天滷蛋也下田了~



他是這學期本班的第8個犧牲者

呼!還差二個湊整數…親愛的同學~你準備好了嗎?



哈哈哈開玩笑!!!行車請注意安全阿~~~好險本班參加比賽的都沒有事情!


目前本班已經8個又10次的犁田了!
【我太看不起本班同學了…其實…人數以經超過10個,次數…則是超過15次了】


只是他們的小老婆毀的毀傷的傷!





對了聽說…下學期…也就是..二上的時候…我莫明奇妙的變成班代了!!



回想過去我當了…國中三年的衛生、高職快到三年的衛生、大學一年…!!【突然想到…我國小也是當衛生】


當到我都準備休學去清潔隊應徵了






看來下學期第一件事,就是要帶全班去個大廟宇拜拜保平安的啦!!



稱這個活動為…集拜!



集拜集拜,集拜完在來去大草原趕羚羊!不錯吧~
我真不愧是當班代的料阿!!







以上是開玩笑的


其實我想當康樂!!超級想!


為什麼想呢?!

噓!!

偷偷告訴你因為…下學期沒體育課阿!!!









呼!!!剛剛看到一個則新聞!!哦幹啦!!


不願面對真象的那個人!上了新聞了~


就是他就是他!!害我寫了三篇報告~【欲知其一請點



新聞如下!!就麻煩各位自已點嚕~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618/2/11hdw.html









以上  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