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了,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爸媽(   的好!!


在來我要感覺我家隔必三嬸婆的大女兒?(- 大女兒?!




離題了!



最近沒發生什麼事!


期未考考的也還ok!


只是台灣史被當定了!


因為我教的算是...沾上污點的白卷...






最近想學開車!!!


一直在比價錢比比比~一b呀呀一b一b呀!!一b呀呀一b一b呀



咳咳!






就是...我找了幾個地方!!!


但還在考慮~


到全國電子學開車,會不會比較甘心…?!


還是去中國信托?!...因為他的廣告說了一句讓讓我很心動,錢的事情我來想辦法!!


還是要家樂福ˊAˋ?天天都便宜!


可是屈臣式的買貴退兩標差價…!我也是有心動到。


怎麼辦怎麼辦!!
還是有人有更好的學開車地方要跟我說的呢?!


價錢如果高於7500就不用哩!!


現問到最低是75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